close

時間很快,來到13W~

不知道肚子裡的寶貝,是否一樣活蹦亂跳~

我好想看到你喔~可惜要等到16周~真漫長

每次看到你的成長,真的很神奇~

好不容易脫離嗜睡期..

這陣子,肚子很漲,很不舒服

不知道什麼方式能緩解,

一直打嗝的

肩頸也酸痛,想拔罐跟按摩,只能忍耐了

昨天請假,跑去剪了頭髮,設計師,滿會剪的,幫我打很薄

自己洗頭髮,應該容易多了

設計師說我頭髮很多,不過我還真不覺得~

可能太久...沒去破壞頭髮了

等明年卸貨後,再來弄我這顆頭~~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13周 懷孕 肚子漲
    全站熱搜

    瞳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